寒假已匆匆离去,迎来的是新的学期。而今天,正是开学第一天。
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在校门口的公告栏中看到了几个大字:欢迎师生入校学习。
在校园,我又看到好多陌生的面孔,那是初一新生。回想起一年前,我也像他们一样,用新奇的目光,四处张望,一边寻找自己的教室
来到了教室门口,见到了久别重逢的同学们,大家笑脸相迎,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喜悦。
随着耳畔响起的铃声,第一节课开始了。数学老师一进来,全班就停止了喧哗。“我们周老师可是一点也没改变呀!”“是啊,还是老样子嘛。”……同学们低声讨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