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它的含义,猜测着是不是时间在提醒我,要在伤痛中成长?
时间送给我两样礼物--一样是成长,另一样是伤痛。十几岁的我爱上了自行车,爱上了骑车时风从身边掠过的那种速度。但爱,是要付出代价的。我在一次与同学玩车的过程中,受伤了。自行车的钢筋划破了我的大腿,在我腿上留下了一道十几公分的口子,殷红的血顿时止不住的往外流。我痛得呲牙利嘴,却始终没哭。面对家人问候时,我只是张闭着苍白的嘴唇告诉他们我不疼,用力扯动嘴角,扬起笑容。家人告诉我,我长大了,不再为伤痛流眼泪了。我笑得扯疼了嘴角,我在伤痛中成长,渐渐明白那两样礼物。
时间送我两样礼物--一样是成长,另一样是伤痛。外伤我还能忍住,可这次是精神和心灵上的伤痛,不知,我是否依然能在伤痛中再一次找到成长。向来最疼我的太婆突然离世,使我刹那间忘记了呼吸,因为伤痛太深,就连呼吸也是痛的。亲人的离世,使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痛,太痛,痛得让我仿佛失去了所有的知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