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小仓鼠作文
戴哲轩
今天我去宠物店买了一只可爱的小仓鼠。别看它小小的身体,它可喜欢大大的屋子了。于是,我给它准备了一个高大的“楼房”,里面垫了有10厘米的泡沫,这样足够它挖地洞。
它有一身雪白的绒毛,于是我给它取名为小白。它的两只耳朵尖尖的,竖起来像小兔子一般,可爱极了。它的眼睛黑黑的,像两颗闪闪发亮的黑宝石。它的脚虽然细细的,但十分有力。
小白白天喜欢睡觉,晚上比较活跃,它最喜欢玩滑滑梯了,每次玩的时候,它的爪子都紧紧地握着笼子,快速地爬上滑滑梯,又迅速地滑下去,一下子就钻进了洞里。
小白的防范意识特别强,如果你伸手去挑逗它,它很有可能咬你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