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爸爸:
谢谢你。
一直默默无闻的承受着我的坏脾气。
总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出现,即便,你忙。
你给我提供了过着富足生活的机会,动力。
你总在我闯祸后默默收拾烂摊子。还不批评我,最多疼爱的数落我两句。
谢谢你经常让我在一觉醒来后发现怀抱着好多人民币。
谢谢你会买我喜欢的毛绒玩具给我。
谢谢你在我把你眼镜踩碎后也不发脾气,我在饭店大声嚷嚷,而你选择沉默,我知道,你当时恨不得拍死我。
谢谢你把信用卡丢给我拿去花花,默默的替我还账。
谢谢你知道我喜欢什么牌子的香水,什么牌子的衣衣。
谢谢你总给我消费卡,让我无尽的消费。
谢谢你明知道我是个超级浪费大王,还一直骄纵我,宠溺我。即便我每天都扔袜子。即便我到现在都不会用洗衣机。
谢谢你按照我喜欢的类型打扮自己。即便你不喜欢。
谢谢你在我跟你抢司机的时候你总把司机让给我用。
谢谢你在女儿曾经还是演员的时候,别人都住组里,你因为心疼我,让我住在九华山庄,一住就是两个月,花了好多钱。可你看上去特别开心。
谢谢你不介意女儿是别人茶余饭后议论的话题,一直爱我,宠我。
谢谢你不强迫我子承父业,留给我独自发展的空间,任我去折腾。还为我铺好一切的路。
谢谢爸爸,有太多太多的谢谢要对爸爸说,我怎么说也说不完。
虽然你有时候把我的肺都快气炸了,可我知道,你爱我,宠我,只是我脾气太不好了,没随了你,温文尔雅,我脾气太大,最大的爱好就是踩东西,呵呵。
爸爸,谢谢你这么宠爱我,其实,我的脾气都是你惯出来的,当大小姐当惯了,一点不顺心就哇啦哇啦大哭大闹,直到你给我买好多好多玩具才能把我哄好。
谢谢爸爸买溜冰鞋,买滑板给我,还有今天新买的手机。
谢谢爸爸,爸爸,你是世界上最最伟大的爸爸,最最伟大的出气筒。最最伟大的商人。我知道爸爸不会抛弃我的。
爸爸,我知道,你最最爱我了,所以,信用卡我不打算还给你了,我现在天天在家练签名呢,签你的名,嘎嘎~~~~~我不还你了。我知道你最爱我了,不给不是你性格啊。
爸爸,谢谢你无尽的爱,所以女儿从现在开始,会证明给你看:我还活着。我活的很好。 我是一个多么优秀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