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爸爸的爱
在温暖的夕阳中,大地是那么的黯黄且忙碌,我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荡,斜阳映照在我身上,心头顿时涌出一波波涟漪,晃荡于我的思绪,我想起那双受尽艰辛而粗糙的手,那无时无刻保护着我的手。
爸爸的工作似乎是永不停歇的,有时必须要成天在电脑上打着报告,有时则是要控管实验室的需求。大家都觉得这件事很轻松,但有时真的会忙到不可开交,脾气也会因此变差。在迷濛的夜晚,我常常听到爸爸仍在楼下工作着,啪答啪搭的电脑声时常伴着我入眠。那是双努力养活家计的手。
每当假日空闲时,爸爸会用他精壮有力的手,带着我四处遨游,探索每一个角落的新奇事物,彷彿是在传承他年轻时爱冒险的精神,同时也洗涤平日被禁锢在电脑前的自己,好好用双手牵着我探看那重峦叠嶂。那是双充满年轻灵魂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