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低头不算认输,放弃才是懦夫
不必假装忘记一个人,不必假装过得很好,其实没多少人在乎你好还是不好。这个世界上过得好的人,大部分是该吃吃,该喝喝,该打扮打扮,该读书读书,追求一定基础的物质,再花钱让自己精神愉悦一下的,接地气的,不清新也不脱俗的普通人。
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结婚,要的不是一张证书,也不是一个仪式,要的是结婚后的一种生活,两个人在一起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与疼爱,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如果有一天,我们结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为爱情。
既然你那么想我陪你玩,你赢, 我陪你君临天下, 你输, 我陪你东山再起,人只有落魄了, 才知道谁对你最真,谁在乎你,陪伴,不是你有钱我才追随;珍惜,不是你漂亮我才关注, 时间留下的,不是财富, 不是美丽,是真诚,亲爱的朋友:你赢,我看你君临天下! 你愁,我陪你醉酒天涯!
有些人距离很近而心却很远,有些人天各一方却互相关注,彼此牵挂,最好的关系不是随叫随到,每天都聊,而是我发了消息,你看到了自然会回复,我不会因为你没有回复而胡乱猜忌,你也不会因为没有及时回复而感到抱歉,彼此信任,彼此牵挂就够了。
为了未来美一点,现在必须苦一点 。低头不算认输,放弃才是懦夫。
靠谱的人生特征大抵这六个字:言寡、体勤、心静。
最糟糕的感觉,莫过于不知道应该等待还是放弃。
有的路,你必须一个人走,这不是孤独,而是选择
趁孤单让自己优秀起来,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给未来那个人一个好的交代。
别人越是瞧不上你,你就越要努力,别人越是打击你,你越要做出成绩来!要像石灰一样别人越泼冷水你越沸腾!活着的意义并不是衣食无忧,而是拿出勇气去做你不敢做的事,去尝试未曾尝试过的人生!丰富人生阅历,你才有故事讲给别人听!
人就像冬天的刺猬,靠的太近会刺痛自己;离的太远就感觉寒冷。保持好距离,拿捏准分寸,内心才能恒温,也是对彼此的尊重。忽冷忽热的友情经不起金钱的诱惑,挡不住谎言的蛊惑。不是纯粹的,不要也可,莫悲伤莫留恋。懂得珍重自己,冷静客观地看待世间的冷暖,才不会被夏日的骄阳灼烧,冬日的寒雪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