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老师毕业赠言
让我们用思索这把金钥匙,去打开疑窦的大门,闯进创造的殿堂。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奋耕耘将迎来一片翠绿。
如果说,生命的历程是一条航线,它向何处延伸取决于罗盘,那么,最紧要的,便是认清罗盘上的指针。
人人都拥有一份宝贵的财富,这就是――生命!希望你我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生活赋予我们一件普通而珍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让我们以热情、奋发去向生活回礼!你那青春如太阳般炽热,即使遇到霜雪,也能融化为甘泉,去滋润大地,灌溉田园。
成功的秘诀,在于对目标坚忍不拔。机会就像银燕,经常飞临我们的窗棂;机会就像钟声,时时回荡在我们的屋顶。只是需要我们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倾听。
人的天赋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灭,也可以燃烧起来。点燃它吧,让它燃烧成熊熊的大火。
秋天的硕果不属于春天的赏花人,而属于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创造的种子,必将迎来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不要说一天的时间无足轻重,人生的漫长岁月就由这一天一天连接而成;愿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个一天,让每天都朝气蓬勃地向前进。
在知识海洋的底层,与生活海洋的底层一样,是一片无比神奇的世界。愿你勇敢地潜到那儿去,去探求这神秘世界的无穷奥秘!
让时间在知识的枝条上、智慧的绿叶上、成熟的果实上留下它勤奋的印痕!
抓住今天吧!紧紧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为,有所进步,有所登攀!
昨天,已经是历史;明天,还是个未知数;把昨天和明天连接在一起的是今天。愿你紧紧地把今天攥在手心里!
世间最可宝贵的就是今天,最易丧失的也是今天;愿你在未来的一年中,无限珍惜这每一个今天。
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厦,今天就是决定那大厦寿命的基石。同学,让我们珍惜今天这一分一秒,把这大厦的基石打得无比坚实。
假如你曾有过虚度的时光,请不要以叹息作为补偿;明天的路途毕竟长于逝去的岁月。快迈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你想获得优异成果的话,请谨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时间。你爱惜你的生命,从不浪费时间,因为你知道:时间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五彩缤纷的大自然充满着美,多姿多态的事物中闪现着美,时间和空间里跳跃着美,等待着美丽的双眼去捕捉,去寻觅!
焚膏油以继晷,恒兀兀以穷年。所有天才都是最强壮的牛,他们每天工作十八小时,孜孜不倦。
把黄昏当成黎明,时间会源源而来;把成功当作起步,成绩就会不断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