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俭朴素,人之美德。——题记
在一个古朴的小镇上,人们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他们团结合作,互相帮助,更可贵的是他们特别节俭,所以他们越来越富裕,越来越幸福。
这时候,有一个人的受不了了,他开始策划一次行动。
镇上小学放学了,放学后,三个小孩子在亭子里嬉戏,当他们玩得正开心的时候,突然“咕—咕”的声音从他们的鞋子里传出,喔!原来是那个最大的孩子的肚子在叫,他想:我的肚子一定是饿了吧!后来,他们三人兴高采烈地跑到一个小饭店吃了起来,店老板想借比机会害这三个小朋友,于是,他在菜里面下了一种药,然后给他们吃,这三个小孩子见了这些美食,顿时胃口大开。不一会儿,他们三个人受到了控制,开始浪费粮食,搞得小镇上浑浊不堪,一片汪洋,有几次,小镇上还发生了火灾呢!经过这些事,有的人忐忑不安,有的人赶紧带着小孩和老人逃跑,还有的人天天在家里呆着,不敢出门!
店老板看到这些,高兴得快笑破了肚皮,好像这里的人痛苦就是他的快乐。那么,这个可恶的店老板是谁呢?为了捍卫人们的劳动果实,为了使人们的生活回到往日的宁静,镇上的权威w博士开始四处寻找资料——
w博士在老顽童爷爷那儿得知,店老板叫明乐,今年37岁,他是浪费大王,原来的他热心助人,天天都面带微笑,可是,可恶的a博士把他变成了一个可恶的浪费大王,这个坏蛋就是今天在这里的店老板。
w博士听了这些,立马向老顽童爷爷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