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那狐的故事》一书中的每个故事,能使你看了还想看,永远忘不了。
《列那狐的故事》这本书主要写了:有一只狐狸,它的名字叫做:列那狐。
列那狐表面和蔼可亲、文雅的一只狐狸,实际上却是一只奸诈狡猾、诡计多端、聪明、使动物感到恐惧的一只狐狸,每当有美味的食物时,列那狐总会不惜任何代价和方式来获得很美味的食物,使森林中所有的小动物都倍受欺负和伤害。在这本书中,不仅有莉娜福克斯,还有许多配角!比如说:
勇敢大胆而最终醒悟的叫森格伦;头脑灵活而精明的梯培;贪吃蜜蜂而惹来大祸的勃仑;拔刀相助的毛儿荷;一时轻信他人,而惹来杀身之祸的爱尔蒙特;机灵、勇敢、聪明、憨厚热情的葛令拜……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就是:列那狐有亲人有朋友有家人的人。下面就请我来告诉你谁是列那狐的亲人、朋友、家人吧。
列那狐的亲人有:舅舅叶森格仑、亲外甥葛令拜;列那狐的家人是:列那狐的妻子海梅琳、列那狐的两个孩子,贝斯海和马勒巴朗士,还有列那狐的朋友没有告诉你了,嘻嘻,稍后为您揭晓。
下面请我讲一个关于列那狐被舅舅叶森格仑骗了一次的故事:
有一次,列那狐经过舅舅家,想到舅舅的夫人对自己疼爱有加,便敲响了他家的门。海逊德(列那狐的舅舅的夫人)真的对列那非常好,把原本属于叶森格仑的鸽子给了列那狐,连孩子们也一块没吃,过了一会儿,叶森格仑回来了,孩子纷纷向叶森格仑表达他们对列那狐的抱怨,叶森格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对列那狐说:“明天咱们一起去偷鱼。
”列那狐高兴地答应了。第二天,他们来到约好的小树林中,列那狐迅速地爬到鱼车上,把鱼往地上扔,列那狐下车后,来到了他和叶森格仑约好的地点,这时叶森格仑早已不在了,后来在一个很远的地方找到了他。莉娜·福克斯找到了叶森格仑。当莉娜·福克斯向叶森格仑要奖品时,叶森格仑指着一条鱼的骨头说:
“就是那个。”列那狐简直气疯了,但想到吃了叶森格仑一家的鸽子,心里就平静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