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转”、“齐步走”……高亢豪迈的口令声似乎又把我带回到了神往已久的部队生活。看,训练场上,同学们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瞧,教官们飒爽的军姿,神采奕奕!
在这梦一样的十天里,我似乎忘却了一切烦恼;在这梦一样的十天里,我只懂得应该如何克服一切困难,面对美好的军营新生活。
在军营里除了训练之外,唱歌是每一个同学最期盼的事情。一声声《军中绿花》《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嘹亮而雄壮!只有在歌声里我们这些“新兵”才明白了军营的庄严、军人的尊严和保家卫国的责任。当然更免不了对家的思念,我不止一次地哭过,但那泪伴着歌声的日子,让我今生难忘。
十天的军训生活像梦一样短暂,我踏出军营的那一刹那,我的心里只有不舍。在这短暂的十天里,我体会到了吃苦耐劳才能换来幸福生活;明白了成功的背后铺垫着辛劳的汗水;懂得了干任何一件事情必须持之以恒,也更加认识到军营训练对我们高中三年学习生活的必要性。
我怀念这一段来之不易的军旅生活,它会永远珍藏在我的心底!
回家了!带着满身的汗味和一张黝黑的脸,还有粗糙的皮肤。
军训生活结束了!这段生活留给我的是无尽的遐想和追求,同时,它也是我人生宝库中不可多得的教科书,我会永远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