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个周末,最爱的是被窝,可以不吃不喝;最爱的是拍拖,可以吃喝玩乐;最爱的是山水,可以一路踏歌。爱你所爱,乐你所乐,周末数你最快乐!
用遍地红叶铺成床,把碧空蓝天当做房,伴着鸟儿的歌唱,闻着桂花的清香,枕着天边的云霞,香香甜甜入梦乡。周末了,好好休息,祝幸福似秋水绵长。周末短信
经常遭到短信骚扰,说明你有魅力。经常被别人想起,说明你有地位。经常感到快乐,说明你笑神经发达。周末到了,祝你笑口常开,别把牙笑掉哦!
跳一跳舞蹈,唱一唱歌曲;打一打小牌,炼一炼身体;喝一口小酒,养一养心脾;看一看书报,玩一玩游戏;发一条短信,送一个祝福:周末快乐,天天如意!
生活工作忙和累,周末到来多睡睡。适当小饮别喝醉,娱乐有节别疲惫。放松身心把梦追,身体充电别浪费。轻轻祝福敞心扉,健康快乐都加倍!
周末是一周中的精品,悠闲是忙碌的衍生品,快乐是烦恼的替代品,幸福是感觉中的极品,朋友是生活中的必需品,短信是祝福你的珍品:周末逍遥任你品。
懒惰扫一扫,锻炼搞一搞;烦恼消一消,火气浇一浇;嗜好戒一戒,熬夜减一减;睡眠补一补,身体护一护。周末到了到,短信发一发,祝你乐一乐!
周末耍耍宝,心情保持好。抛开工作表,睡个大懒觉。温度有些高,心静别浮躁。防暑降点温,防晒加个罩。穿着要清凉,没事别乱跑。祝周末滋润逍遥!
花的盛开让春更艳;蛙的鸣叫让夏更真;树的呢喃让秋更静;雪的纷飞让冬更美;云的洁白让天更蓝;鱼的游动让水更清;我的问候让你更快乐。周末愉快!
一周有七天,周末送你七星彩:“红”运当头,“橙”就美梦,飞“黄”腾达,过“绿”烦躁,“青”新脱俗,“蓝”得糊涂,自有“紫”气东来。周末快乐!
周末短信来提醒,多多户外做运动;环保骑车去旅行,防尘口罩不能松;篮球排球和游泳,身心愉悦好心情;工作之余多放松,生命在于多运动!
周末悄然来到,闲暇乐得逍遥。被窝只进不出,睡得灵魂出窍。二郎腿儿翘翘,喝茶赏景看报。吃喝玩乐随心,快乐不打句号。周末自己做主,放松身心就好。
明天周末吧!要不咱出来喝喝茶、聊聊天?朋友就是要多联系,老久不见了,我怕生分了!你觉得呢,收到了回个话儿。成不成都说声!
盼周末,到周末,愿你心快活;逢周末,过周末,愿你更洒脱;享周末,品周末,愿你悠闲多;说周末,道周末,别嫌我啰嗦:愿你逍遥自在度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