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主席诗词里说:鹰击长空,鱼翔潜底。能够像鸟儿一样在天上飞翔,能够像鱼儿一样在海底遨游,一直是我们人类的梦想。我也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变成一条鱼,去往神秘的海底,探个究竟。
传说流星可以实现人的愿望。在一个夏日的夜晚,我在院子里散步,突然有流星划过,我赶紧对流星许愿:我想变成鱼、我想去海底只听耳边突然传来咕噜噜的声音,我赶紧睁开眼睛,眼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海底啊!我真的成为了一条类人鱼。
每天早晨,我都在巨大的蚌壳中醒来,用细腻的海藻泥刷牙,用温暖的海水洗脸,再抱起我的贝壳书包,我要去上学啦!
接送我的校车早已在等着我,他就是快如闪电的箭鱼叔叔。有他在,我每天就可以多睡几十分钟,再也不用担心迟到啦!
我的学校叫海洋之心,听!多美丽动听的名字!它是一座如西游记里的天宫一样壮观的宫殿,是钻石一样的菱形,远远望去,好像一块巨大的水晶一般美轮美奂。
来到了学校,我美好的一天就开始了。每天的课程排得满满的,有:语文、数学、美术、音乐、舞蹈、体育、国学,还有杂技呢!
教语文的是蓝鲸老师,他的声音很有力,讲起课来中气十足,只要有谁上课打瞌睡,一声鲸吼,保证让你精神抖擞。
数学老师是章鱼姐姐,她可以用几只手同时计算,而且从不出错,真是个数学天才呀!
美术老师是乌贼哥哥,每次上美术课都像在看科幻片一样。只见乌贼哥哥潇洒的一甩头,一大股墨汁喷涌而出,瞬间一幅栩栩如生的水墨画便腾空出世了。真是太神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