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举行了一次活动跳蚤书市。经过我不断的还价,我以11块的价格买到了一本好书《查理九世之恶灵栖息的乌鸦城》。
这本书讲了一只有着尊贵血统的名犬后裔与dodo冒险队破解了鸦神与勇士的秘密,同时还发现了鸦神的宝藏。可是,鸦神却复活了这背后的秘密还是由你去揭晓吧。
令我欣慰的是dodo冒险队中的墨多多。他凭着自己的勇敢、机智、灵敏,揭晓了这背后的秘密。
在生活中我也遇到过困难:有一次,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个水沟。这个水沟有我的身高那么宽本来就不应该来这的。我正准备放弃,可是却想到了墨多多。他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放弃了吗?我这样反问自己。于是,我拿了一根粗木头,搭在上面,走过了那个水沟。
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放弃,不要气馁,只要凭机智、勇敢、智慧、这几方面就可以征服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