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陌生的人作文
我选择那个令我更强的声音,因为那个声音,让我有了目标,也让我的生活从此阳光灿烂!
在我十岁以前,生活是没有目标的,周内不好好学习,周六周天又是疯狂打游戏,一周稀里糊涂就过去了。现在回想起来,那段日子真是浑浑噩噩。
在那段日子里,我像迷路的人儿一样,闲来无事就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踱来踱去,一整天连一件有意义的事都做不成。父母在家很着急,因为在他们眼里,时间就是生命。我的无所事事也让他们心急如焚,而我自己始终摆出一副“与我无关,我无所谓”的态度。
这样虚度了几年的光阴。终于在一天,事情迎来了转机。
十一岁那年的暑期,父亲带我去了一趟青海湖,是自驾。父亲驱车沿着青海湖绕行。一路上,白茫茫的雪山近在咫尺,迎面来的是呼啸而过的风,那种感觉是说不出来的心旷神怡。
我深刻地记着当时父亲和我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