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的夏天作文300字
春姑娘无声无息地走了,炎热的夏天隆重登场了,他带来了一个太阳。夏天,太阳把金光射进小草的根,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摇摇头,仿佛在说:啊!夏天到了,太阳来了,我喜欢。竹笋哥哥探出头来说:咦,夏天到了,太好了。
清晨,太阳从东边升起的时候,一群小鸟叽叽地在天空中飞来飞云,叽吱。这是什么鸟发出的声音?啊哈,被我找到了,原来是两对燕子在飞来飞云,池塘边,青蛙们在玩捉迷蒧,有的躲在荷叶底下,有的躲在荷叶上池塘里,几只小鱼在快活地游来游去,可爱极了,他们也玩得不意乐乎。
中午,太阳射在大海边,我穿着夏装来到大海边,赤着脚走在沙滩上,拾起一个个美丽的贝壳,红的,黄的,圆的,尖的,形状千奇呼,大海卷着浪花来到我身边:小朋友,夏天到了,我们又可以一起玩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