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天酷热的作文
酷热的夏天来到了,我穿上了漂亮的裙子,还在镜子前转了几圈,我走出家门口,一会儿就有一阵风吹到我的脸上。
看着蓝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我忍不住欣喜又雀跃,因为我知道酷热的夏天来了。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夏天吗?因为夏天可以去游泳、吃冰棍,还可以滑冰呢!
我走到大树下乘凉,凉丝丝的。过了一会儿,我又跟妈妈去游泳了,然后我又对妈妈说:“我不知道怎么游泳,你可以告诉我吗?”妈妈说:“好。”妈妈告诉我说:“先把手合在一起,再把手放开,脚也是一样做的,很像青蛙一样在游泳,而且要游快一点。”我和妈妈玩了一会儿,就回家了。
我刚走出门就听见了小鸟的叫声,小鸟好像在说:“夏天来到了,你快去欣赏五彩缤纷的夏天吧!”我听完小鸟的话,就赶快去欣赏夏天了。谁知道天边架了一道彩虹,那道彩虹是给谁架的呢?沿着它能走向什么地方呢?
我爱酷热的夏天,因为夏天给了我丰富的想象,美丽的回忆,有趣的游戏,不断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