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荐信范文
您好!我是xx的导师xxx,xx同学是我最欣赏的学生之一。她最吸引我的是她的学习天赋与上进心,她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学生,学习成绩卓著,人文科学与自然科学同样精通。更为难得的是她从不妄自尊大、自以为是,依旧刻苦地对待每一项学习任务,力争成为整个团队中的最佳。体现了她对自己和爱她的人负责的态度。
中国有句俗话: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她持之以恒地付出,她的语言表达能力、活动的组织能力、与人的沟通能力、独立研究能力都非常突出,连续获得学校三好学生。特别是对英语,她具有天生的天赋与逐渐培养起的热情,据我所知,她的雅思成绩非常高,并获得许多中学生英语竞赛的奖项。能在英语国家学习,是她很久以前的梦想,为此她早已经作好了准备。我总是情不自禁的感慨:她说的英语与我说的汉语一样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