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狐朋狗友作文(篇一)
没有亲人亲,没有师长严,我的狐朋狗友遍布初二十班。。。。。。
山水篇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叫雪山。雪山之所以叫雪山是因为她有那个卓然于不群的资本,雪山之所以会有雪山这个光荣称号是拜我所赐。谁叫那死丫儿的给我起什么外号叫老妖呢!?我就叫她雪山,末了我们还很黄金搭档似的来一句:我们是雪山老妖~~~哎,人noface真是一辈子的事情!
雪山其貌不扬,但却有一张说死人不偿命的小嘴,她若是瞅哪个人不顺眼,准保把那个人损的云里雾里放光彩。谁要找她互损绝对的自我找打击1每每看着雪山唾沫星子横飞像是给狼配乐的张牙舞爪把人损的支离破碎,眼冒金星,永垂不朽。。。。。。的时候,我就会笑,然后丫儿就话锋一转开始损我,末了还使出她的独门绝招来证明她是无辜的,让我承认她没有损过我
相对与雪山的凶悍,水水就会显得柔弱多了,所以我至今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玩了那么多年还玩的那么好?
不过说到水水,我还是比较佩服的:成绩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班里班花;家境好的对不起人民,可偏偏没有一点点富家小姐矫柔造作的脾性。你说人家的教育多成功啊,多么的鬼斧神工,开天辟地,万古流芳啊!!!
水水是澄澈如水的女孩,性格比较大大咧咧[废话,也不想想她和谁玩的?],关于叫她水水还有一个典故;丫儿盗版了雪山几百年前说的一句话:磨几磨几,你要在这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吗?随后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特有节奏赶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都是要有水的,所以她叫----水~~水~!
动物篇
贝贝!贝贝!贝贝!嘿嘿,这名儿起的多创意啊,整个儿一狗名儿,不过听说狗的智商比较高,这倒可能是真的,因为她一天到晚霸着年级第一的宝座不让,因为这点丫儿差点儿被众姐妹生吞活剥了。
贝贝这个狗中人才,人中狗才是个近视加散光的小丫头片子。不知道你注意过没有,反正我留意过:一般近视得人眨眼睛的频率会比一般人高。贝贝更是这样,关键是:只要是人的看她那样对你眨眼睛都会觉得她在对你放电,所以说贝贝一年到头都在种秋天的菠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