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的爸爸叫焦尼》这个故事中,我认识了一对有真挚感情的父子。父亲叫焦尼,特别爱儿子;儿子叫狄姆,特别爱父亲。
狄姆的父母分别在两个城市工作,狄姆跟着母亲生活。狄姆的父亲特别想念儿子,有一天,父亲趁休息天,坐着电车去见儿子。父亲领着儿子玩了一天,儿子想吃什么父亲就买什么,如:热狗、比萨和奶。父亲还陪儿子去电影院看了儿子最爱看的动画片,陪儿子去书店看书儿子唯有这样的父亲而自豪。父子俩无论走到哪里,儿子总要向别人炫耀自己的爸爸,总重复着这样一句话:这是我的爸爸,叫焦尼。多可爱的孩子!
在儿子心目中,爸爸是最伟大的;在爸爸心目中,儿子是最好的。这真是一对和睦的父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