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我读的第二本书是《我的爸爸叫焦尼》这本书。本书主要讲了:在外地工作的爸爸焦尼,好不容易从外地回来了,我非常的兴奋。爸爸回来后,他分别带着我去了卖热狗的小店、电影院、餐馆、图画馆、咖啡馆,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自豪地对那里的人说:看,我的爸爸叫焦尼!生怕他们不知道似的,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爸爸也该走了。来到火车站,爸爸也对那里的人说:看,这是我的好儿子,他叫狄姆!火车开走了,我问妈妈:爸爸还会回来吗?妈妈说:会的,一定会的!
我想:世间的亲情非一般人可理解,只有你真正体会到,你才知道那些事是多么让人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