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厨师爸爸作文
虽然我没有下厨过,可是我我煮过泡面,我爸爸像是一个厨师,因为他主的菜让大家回味无穷、赞不绝口……等,所以我绝得我爸爸是一个厨师。
所有的人都煮过菜吗?所有的人煮的菜都很好吃吗?不是所有的人都会下厨、煮的菜都会很好吃的;所以人们都不煮菜了。因为大多人都是上班族,上完班就成了外 食族;可是如果没有了外食族,就没有了厨师;所以人们就像食物列一样,没有了什么就没有什么。人们虽然不爱下厨,可是却很喜欢美食,所以下厨可能是人们一 生中最重要的东西,没有人会下厨就没有美食。
我下厨时只会用一种东西,那就是泡面。
我不常下厨煮东西,因为我只会煮泡面。我很想学煮别的东西,例如:由饭、点心、包子……..等东西,可是我都没有时间跟父母学。
你觉得下厨事一件好玩的是吗?我觉得下厨事一件非常好玩的事,只是因为我不会煮东西所以我才不常下厨,如果我会煮东西,我可能会常常下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