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景致的形貌,语言简洁而准确,遐想则为触景生情,景象天然融合。全文清新秀逸,密切婉转,质朴而不落俗淘,值得鉴戒。
文章线索清朗,主题突出,牢牢围绕举行。文章开头与末端时的诗化语言,满盈想象与韵律之美,令人愿读,爱读,不忍释手。
以景喻情,开头颇有新意;倒叙开头,渲染意境。
文章开头新鲜,具有先声夺人之效。使读者一晤面就能对人物孕育发生…的印象。文章前后连贯,形成完备的形象。
本文内容生动,读了感觉像刚吃过一块鲜奶蛋糕一样,令人回味。
文章能过清新风趣的语言,形貌了…的事。字里行间,满盈童年真童趣,欢声笑语不停于耳,不失为一篇佳作。详略恰当,虚实相生,是的两大特色,……内容更富厚,重生动。
在你的笔下“”俨然像个小花园,那么富有生命的气息,对“”的描述,按顺序展开,读起来一目了然。
你笔下的春天富厚而又优美:红的花,绿的草,青的山,蓝的天……
捉住了“ ”的特点,非常正确;“ ”,给人的感觉“ ”。
刻画风景时,写出了本身对风景的领会,表达出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觉。好比,看见第一棵小草抽芽时的惊喜,瞥见在自家屋檐下筑巢的燕子时的高兴,闻到桃花吐蕊的清香时发出的惊叹,听到老师宣布春游运动时的快乐……这些都是心田的感觉。在形貌风景的同时,恰到好处地表达出心田的感觉以致遐想,使习作生动,更真实,也会令他人冲动不已。
把看到的听到的闻到的感觉到的统统关于春天的美好的部分写到习作里去,使习作和春天一样生动而美好!
放鹞子是孩子们最爱的运动,此中的兴趣不问可知,通过细致的形貌,把天上鹞子争奇斗艳五彩缤纷的腾飞局面显现出来了。
读着你的习作,让我们看到一颗何等可爱何等晶莹无暇的童心呀。
捉住春天的草树花等差别的特点,根据“ ”的次序,刻画出春天生机盼望盎然的景象,反应出本身由衷的高兴之情。
逼真地写出了“ ”快乐嬉戏的景象,语言生动,形貌详细,运用了形象的比喻写出了“ ”的美。
“ ”;再加上微风杨柳花香,笔下的春天就像一首诗,好美!
对“ ”和“ ”的形貌很有特色,颇带童趣,令人线人一新,“ ”这句古诗引用也很适当,加强了文章的表达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