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一口气看了两部片子《枪王之王》、《猎艳》
两部片子两种不同风格。
但两部片子都让我有很沉重的感觉。
首先《枪王之王》,就像其中的一句台词:百分之八十的犯罪认为自己是被逼的。
其实,真的是社会把你必成这样吗?其实不是的,更多的是你自己在逼你自己。
就好比,每个人都说,你适合这种风格的衣服。可是你自己一点也不喜欢,你可以选择我行我素,但更多的人选择了听从别人的意见,直到有一天,有一个人说出了你的心声,他说你穿这衣服不好,于是你说你是被别人逼的,别人真的有逼你吗?
《猎艳》风格完全不一样,主人公一次无意的拍摄拍到了一幅偷情的画面,故事就照着正常的脉络发展,只是慢慢的她的姐姐卷入其中,到最后,她的姐姐竟然是这场闹剧的总导演。
整个故事平淡无奇,但是印象最深刻的是影片最后那条丁字路,每个人从丁字路走过、消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没有谁是谁的前传,没有谁是谁的外篇,每个人都是自己故事里的主人公。
其实,有点偏题了,但是,我主要是忘了我想写什么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