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重洋将我们分离,没奈何我只能在回忆中与你重逢,在梦境中与你相遇 你别时的叮咛,在我心头波动着深远的音响,散发着幽兰般素淡的清香。 想说的很多。可是这样的时刻,这样的场合,能留给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祷:珍重呵,朋友! 当夕阳将天边的云和地平线上的风景都染成了镶金的油画,渐渐逼近的暮色给我的心头添上几笔怅惘时,我已将心中对你想说的话统统化为诗写在这片草地上 在这十字路口,让我们再一次握手,道一声:珍重,朋友。 航标灯像大海的眼睛,一闪一闪,深情地祝福远航的巨轮,平安驶进彼岸的港口;航标灯又是我的眼睛,一闪一闪,至诚地祝愿远游的赤子,早早回到祖国的大地。 在人生旅途上,有多少美妙的时刻,短暂的别离,这也是一种享受。 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永久的相聚,让我们企盼,那份永恒的喜悦。 三个春夏秋冬,一支温馨和睦的歌,我们共同吟唱至今,真是一生难得。当离别拉开帏幕,让我们握手再唱一首歌。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识,天地间每一份温暖,朋友间每一个知心的默契;就是离别,也将它看成是为了重逢时加倍的欢乐。 火红的彩霞在雨后,真诚的友谊在别后;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 倘若分别是必然的,以往日子望你珍惜,未来的岁月愿你珍重。 我们就要天各一方,我突然感到,你的缺点,也变得那么使人留恋。 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曾给我一份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