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男孩观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片名叫作《奇迹男孩》,它非常好看。接下来,请允许我向你介绍一下这部影片。剧情主要是讲述了小主人公奥吉因为天生的面部缺陷,而让他感到非常的自悲。奥吉也曾经责怪过那些嘲笑他的同学,也责怪过爸爸和妈妈为什么要把他从肚子里生出来,但是,最后他在一些朋友、姐姐、校长、老师、爸爸和妈妈的无数次劝告和帮助中,奥吉终于重拾信心面对生活的故事。
这听起来是不是很老套?但是也就是这样一部没有任何特效的电影博得了观众的认可。外貌真的决定了一切吗?决定了一个人他是好是坏?决定了他是不是一个怪物?
况且白雪公主里面的皇后,长得当然是十分美丽,那么她的心呢?是不是和她的长相一样?答案当然是“不”!当我看到奥吉幻想着自己是一个凯旋归来的宇航员,大家都抢着跟他握手时,再对比一下现实,这时我已经被深深的感动了,每个人在特殊环境下都会有妄想症。
其实,奥吉的朋友也挺多的,他们给奥吉的鼓励也是至关重要的!通过看这部电影,我明白了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灵一定要美!记住,每个人都不一样,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