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似流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过去,我即将进入中学。可是,我们常说,在水里放进一块小小的明矾,就能沉淀出所有的渣滓。那么,如果在我们心中放进去一首歌,是不是也可以沉淀出所有的昨日?我想是吧!每当我回顾小学时,总觉得那么亲切,那么难舍难分。
暮然回首,往事翩翩……曾记否,我们稚嫩的声喉;曾记否,我们在考试前后自信的面孔;曾记否,在蓝天下信誓旦旦的宣誓;曾记否,在跑道上的挥汗如雨……
春天,绿草如茵,像我们纯洁的友谊;夏天,骄阳似火,却阻挡不了我们坚定的信念;秋天,落叶缤纷,但我们的情谊永不凋零;冬天,寒风刺骨,而我们“一片冰心在玉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