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不高不矮的个子,一头黝黑的头发,细细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妈妈对我可好了!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忽然感觉很难熬难过,什么都不想做,也什么都不想吃。这时妈妈忙背起我向卫室跑去,一边跑一边气喘吁吁的对我说:“孩子,你坚持一会,妈妈会跑得很快,很快你就不难熬难过了!”
到了卫生室妈妈连忙对医生说:“医生请你快看看我的孩子,我的孩子难熬难过得要命。医生请你快看看我的孩子吧!”医生连忙给我量体温,试脉搏,然后查出我得了重感冒,要输液。妈妈把我抱到床上,给我脱鞋子。让我躺下来。
要输液了,妈妈小声的对我说:“孩子,要注射了,你要勇敢点,打完针你就不会呢么难熬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