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好的心愿
我有许多美好的心愿,我想变成仙人掌,想变成杉树,但是我最想变成一只猫。今天我就要用一只猫的视角来看人类。
当我变成一只猫的时候,我会变得比现在自由,比现在快乐。我还要规划一下现在的人生:我可以随时随地睡觉,吃猫薄荷,吃冻干,还可以粘着人,帮“妈妈”捉老鼠!在下雨的时候,雨一根根的落下,打在窗玻璃上,此时的我是一只猫,不需要做作业,只需要站在窗台上,看着雨丝落下,静静地感受此刻的美好。
当我变成了一只猫的时候,我可以随便掌握时间,用爪子捧住小鱼干,再弄到地上,享受小鱼干的美味,如果我不想吃,我还可以用舌头舔舔,品尝到小鱼干的鲜美。
当我是一只猫的时候,我会和主人一起去串门,去别的小猫家,会被别的姐姐宠爱,我很喜欢被宠爱的感觉,因为这样我会很舒服。
当我是一只猫的时候,我会和别的小猫一起玩耍,一起抢毛线球,一起吃冻干。这样的生活真的很开心。
但是……你以为当了一只猫的时候,生活就很完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