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哼!那小子是水仙不开花―装蒜!谁还不清楚他的底细?
no2、眼里闪烁着一股无法遏止的怒火,牙齿咬得格格作响,好似一头被激怒的狮子。
no3、双方越吵越凶,就像一只只斗红了眼的小鲍鸡。
no4、聚精会神地苦苦思索。
no5、他愉快的笑了,脸上的皱纹宛如一朵盛开的金菊。
no6、她是个不经夸的人,这时脸红得简直像墙上贴的对联纸。
no7、他的头发、胡子全白了,如银丝一般,闪着晶莹的白光。
no8、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怒火在胸中翻腾,如同压力过大,马上就要爆炸的锅炉一样。
no9、我使劲儿咽着唾沫,把窜到喉咙眼儿的火苗硬压下去。
no10、眼睛的余光看到她一直在偷看我,这时我突然转脸一瞥,她立即低头拿起桌子上的笔,飞快地在自己的本子上开始写字,但好像并没有写什么而是在乱画一气。
no11、他习惯地用双手捶着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几声,才出去玩儿。
no12、说时迟,那时快。那个摔倒在地上的运动员,手一撑,脚一踮,猛地爬了起来。左脚尖顶住起跑线,膝盖一弯,稳稳地蹲着。两手就像两根木柱插在地上,整个身体微微前倾,那架势,就像一只起飞的雄鹰。
no13、心里笼上一层愁云,袭过一阵揪心的疼痛。
no14、她的10个手指上长满了血泡,紫黑色圆鼓鼓的,像熟透了的山葡萄。
no15、仇恨,像怪兽一般吞噬着我的心,使我不思饮食,坐立不安。
no16、看着这景象,愤怒的人群如同涨满河槽的洪水,突然崩开了堤口,咆哮着,势不可挡地涌进了大厅。
no17、牙齿咬得“格格”作响,眼里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头被激怒的狮子。
no18、玲玲笑弯了嘴,两头翘起角儿,活像一只大香蕉。
no19、想起了以前和蔚江一起学习、玩耍的亲热劲,想起了这几天我对她的无礼和冷漠,想起了她对我的宽容和忍让,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no20、小强怒目圆睁,眉毛竖起,头发根根立起,嘴里喷出刺耳的声音,不仅如此,还要伸手打小罢。那憋得通红的脸像个熟透的西红柿,身体也像狮子般猛扑过来。
no21、听者女儿的叙述,母亲的嘴巴像敲开木鱼般地笑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