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鲤鱼历险记》观后感_400字
前几天我看了电视小鲤鱼历险记,里面讲述的赖皮蛇霸占鲤鱼湖,想得到五片龙鳞,变成真龙!小鲤鱼为了保卫家乡,救出奶奶,小鲤鱼英勇奋战,在阻止赖皮蛇的路上,碰见了几个小伙伴,赖皮蛇总是用魔镜监视着它们!每次得到龙鳞都是经历了很多的磨难,千辛万苦的得到了龙鳞。
赖皮蛇从魔镜中看到它们得到了五片龙鳞,就要打开龙门,成为水族的小英雄,它不想就这样罢休,它选择了同归于尽,它要水族毁灭,它激发火山爆发!但是它身边的龙虾和肥鲶鱼贪生怕死,背叛了赖皮蛇,偷偷的去了三头凤那里通风报信,三头凤为了阻止赖皮蛇受了伤,但是它还是奋不顾身的救出离火山近的水族,它把它们带到了龙树湾,让它们在那里等小鲤鱼它们凯旋归来。小鲤鱼它们通过了种种考验,龙门终于出现了。可是赖皮蛇又想跳过龙门,变成真龙。小鲤鱼它们团结一致打败了赖皮蛇,可是赖皮蛇的毒牙的毒化成了赖皮蛇,想毁掉小鲤鱼它们,龙门吸取了赖皮蛇的毒液,小鲤鱼它们成功的跳过了龙门,水族被救了,重新恢复了和平,但是在水里发现了赖皮蛇的残留的毒液,它们要把赖皮蛇的毒牙找回来,彻底的消灭赖皮蛇,不要它在危害水族!
通过这部电影,我从中学到了,小鲤鱼它们团结一致,勇敢的精神,能够战胜邪恶的力量。我以后要与同学们团结友爱,也要勇敢,不能遇到一点小困难就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