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作文800字范文【一】
中国,您这位孕育了华夏上下五千年的大地之母,无数英雄诞生,改变了这个千古大国悠悠岁月的世纪。
遥想当年秦朝末年陈胜与吴广举起了起义的大旗,第一次与专制王朝的军队对峙,皇权与军权的战斗由此展开,轰轰烈烈两千多年。
中国,您这位拥有无数瑰宝的母亲,养育了无数民族,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美丽而奇特的习俗。我们都是您养育的女儿啊,多少年的传承,让您如鲜花般美丽!
人类拥有一个完善的大脑,,人们发掘自己将自己的能力挖到极限,!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了人类的崛起!周恩来副主席说得好:为中华民族的崛起期而读书!好一段壮志凌云的话语!没错,我就是一群“未来的周主席”我们正在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读书!
今年,“丁某某”在法老王石壁上留下“到此一游”时,他可想过自己代表的是哪个国家?一个五千多年历史的地东方大国,一个与古埃及,古巴比伦,古印度并称四大古国的古中国啊!当沈同学不知为什拍下这张照片时,有国人骂他:为什么要拍这张照片时,确因该先想想,为什么有这种事亲发生!这是中国人给中国人桥的一次警钟,中国人用自己的勇气,照出了自己的丑陋的一面。不应该去掩盖它,而是应该去勇敢的面对它面对自己的缺点,用我们自己的力量去改变它,去杜绝他,这才是正确的方法呀!
我们是中国新一代希望,新一代的典范,我们代表着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祖国是无数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不懈努力换来的。他们开创了祖国的今天,我们要造就祖国的明天。我们要与祖国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祖国的兴隆离不开我们的努力和奋斗,心中抱有感恩之心是不够的,我们要把感恩之心变成报国之心,我们要发奋学习。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用广博的知识充实自己的素质,才能使自己精神进步,才能使国家受到尊敬。经过不懈的摄取和探索知识,从无知到有知,从有知到应用,才能更好的充实自己,使国家的知识普及程度提高。我坚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同学们,让我们以最好的状态去去塑造祖国伟大的形象吧!谨记,我们是新一代中国人,我们与祖国共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