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看日出的作文
望着那一个火红的太阳,我的脸上兴奋的红红的。太阳终于出来了!让我讲讲我看的日出吧!
星期天的早晨,我来到阳台观日出。刚开始,天还是鱼肚白,几朵云飘在天上。时而有几只鸟从一颗树飞向另一颗树。叽叽喳喳的欢叫起来。一切如此和谐,看到这,我的心里也很轻松,很舒畅。鸟了飞上天又飞下去,它们的叫声真像一首好听的歌儿!
渐渐的,天边有了些动静,天更亮了。天边也渐渐的变黄,变黄。鸟儿也欢叫的更响了,成群结队的在天空飞荡。为新的一天而歌唱。天空的颜色由浅黄变成了深黄,由有深黄变成鹤红。那几朵云也被照成鹤红色,鸟儿更多,叫声似乎也变的更好听了!我也看的快要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