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母爱和父爱作文
爱,这个字经常被我们与父母联系在一起,被我们叫做“父爱”,“母爱”。每当你感到寒冷时,帮助你驱寒问暖的是母,爱;每当你失败时,鼓励着你的是父,爱。正因为有了父母的这些“爱”,我们才能够更好的成长起来。
曾记得那一星期五,我未经过母亲允许就擅自回到了家。来到了家由于迫不及待的想要玩电脑,所以忘记了给母亲打电话,也忘记了把手机从静音模式调为有声模式。正玩得尽兴,朋友从qq上提醒我说我母亲一直在找我,打我的手机没人接,现在已经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了。我听到之后立刻打开了手机,发现这未接来电已经有十几个,而且全都是母亲打来的。我慌忙给回了过去。母亲的手机好像就没有离开手心,刚拨通了电话那边就按下了接听键。电话那头传出了母亲急促的声音:“轩轩,你在哪儿?”“我当然是在家啊,还能去哪儿。”“那你也不说一声,害得我东找西找的。给我开门,我马上就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