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杏花的作文
春天,我最喜欢杏花。
看,杏花开得多热闹!有的已经全部开放了,花瓣白白的,小小的,圆圆的,像六个小朋友聚在一起讨论问题。几朵花手拉手围成一个圈,一起欢快地蹦跳着。蜜蜂也闻到了这淡淡的清香,寻香而来,采着花粉。一层外面又有一层,也许花蕊太冷了,盖了一层又一层的被子,天暖和了,才敢拉开几层被子,舒展着自己的身体。有的含苞待放,像个害羞的、皮肤白皙的少女,把窗户偷偷的打开了,露出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看着外面一幢幢高楼大厦,眼睛里充满了惊讶的目光。有的还是花骨朵儿,上面尖尖的,下面圆圆的,像放大了的米粒,又像水滴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