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从新踏进了新生生活。在每个新生都要接受入学前的军事训练。记得3年前第一次接受军事训练,明白到军队里面严谨的纪律。但是那时候懵懂的我,还是不明白到底我们为什么要接受军训。到现在,已经是高一的学生了,16岁,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说什么的,也总明白到底为什么要接受军训吧就是为了我们以后更好的生活。其实军训啊,实质就是一个课堂教育,是非常有意义有必要的一个课堂。
记得3年前的军训,我在同一间学校军训那时候我们还要穿上军装。觉得那时候好看极了,很帅气的样子。威风凛凛到现在的军训,虽然军装不用穿了,身上的负担也少了。但是,却比以前严了好多。这越来越体会到部队令人惊叹佩服的纪律因为真的需要非一般的毅力但是觉得这军训是很有意思的,我真正体会到队伍的团结,队伍的纪律这些感想在初一时候没有的,那时候只知道很辛苦。那辛苦日子过完就算了,没再深思熟虑什么了但是越大越多的感想就会自动浮现了。
说说对教官的意见,其实也没有吧。我知道这不算什么,因为这比起军队,还差得远呢我怕我看着会流泪呢。因为军队生活,自己也联想得到的情景也许也是平时看电视看的多吧我就觉得教官已经很体谅我们的了,我们应该珍惜才对。
10天时间,已经过了4天了我会好好地坚持到最后的军歌也唱嘛鼓励鼓励下是需要的。
教官,您带着帽子都看不出来,原来您才19岁哦!年龄没有限制。您始终都是我尊敬的教官!还有6天的时间,辛苦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