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梭,时间像白驹过隙般从大家身边溜走,而在这岁月似流水的时光里,我仅需把那手掌攢在手心里,我便拥有了面对所有困难的信心与勇气,只因这手掌心是“有温度”的。
风掠过枝头,发出“沙沙”的响声,这响声仿佛已经想了千年了。枝头上偶尔飞过几只鸟,由于安静便在枝头上打起了瞌睡。我小时候一直生活在外婆家,所以打小我就对外婆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亲切感,总喜欢赖在外婆身边,特别是外婆的手掌心,外婆那双永远都“有温度”的手掌,使我感受到热度、暖意,因此每次睡午觉时,我都会把自己小手让外婆紧紧地攢在手掌心里,由于如此我便会感受到无尽的温暖和外婆对我的爱,然后伴着窗外的沙沙声,安逸的度过了整个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