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之路的作文(篇1)
我的幸福之路是独特的,它是由我和我的家人共同创建的。
从我诞生开始,一条幸福的路就为我展开了。我的降临是在全家人的焦虑中,一声啼哭,惊醒了所有等待我的人,他们的关爱,让我在幸福中降临。
幸福的脚步随着时间的推移,并未减少,反而愈发的浓烈,在我牙牙学语时,是妈妈一言一语不厌其烦的诉说着爱的话语,我叫出了妈妈,那一刻妈妈是笑的,妈妈讲,那一刻我也是笑个不停。我想那时候看到妈妈的笑容我是幸福的。
在我蹒跚学步的时候,我总是跌跌撞撞晃个不停,但总是会有一双有力的大手扶在我的左右,那是爸爸的身影,它坚强的臂膀总是出现在我摇摇欲坠的时候,爸爸说,这是我总会冲他傻笑个不停,我想那是时候,在爸爸的膀弯里我是幸福的。
渐渐地,我长大了,爸爸妈妈把我送进的幼儿园,那时我清晰的记得,无论我如何哭喊爸爸妈妈都没有回头,那一刻我的世界都灰暗了,我觉得爸爸妈妈不要我了,我是一个孤独的小孩,但我错了,无论是爸爸妈妈还是爷爷奶奶,他们每天在我放学的时候,无论刮风下雨,我总会看到他们在幼儿园门前的身影。清晨,被妈妈从床上叫起,我总会烦躁的回应,但在那桌子上总会摆好早已准备好的早餐,那时我感受到的是家人对我无微不至爱护,这一刻我是幸福的。
我的成长是幸福的,在我开始上小学了,我们的作息时间也变了,我们要按时早点起床,但是我发现,在回家总是讲累的妈妈确会如同以前一般,比我更早的叫我起床,更早的为我准备好早餐,这一刻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在学校里,我也认识了许多好朋友,他们有的陪我一起游戏,有的陪我一起学习,从这时开始,我觉得我有了自己的生活,我的生活有的别样的色彩。我认识到了,有了家人的陪伴我是幸福的,有了朋友和老师的陪伴,我的生活也是幸福的。
直到现在,我成长仍在继续,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我的生活作息又一次发生了翻天的变化,但父母对于我的爱,给与我的幸福,依旧没变。妈妈再累,她依旧比我起得更早,为我准备丰盛的早餐,目送这我离开。这一刻我觉得我是幸福的,我有爱我的家人在为我默默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