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话题作文
生活就像是五味瓶,又酸又甜,牛奶味给人一种幸福的感觉,甜丝丝的;山楂味给人一种历经艰辛的感觉,酸溜溜;咖啡味给人一种沉重的感觉,苦涩涩的。总而言之,在五味瓶的味道中总会有丝丝渗入人心的感动。
感动发自内心,不是用语言能表达出来的。一杯热茶,会让我们的心暖暖的,这是感动;一句鼓励的话语,会让我们的心灵感到愉悦,这是感动;一张大伞,会让我们快乐,这也是感动。感动无处不在,感动渗入人心,感动的力量更是伟大。
在一场激烈的跑步比赛中,红旗飘扬,气球摇动,一个个观众沸腾着,运动员们更是活力十足。说到这,大家肯定认为这是一场很有竞争性,很为激烈的比赛,但你肯定不会猜想到这些运动员尽是一年级的孩子,虽然孩子们还小,但他们都为班级体的荣誉加油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