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入团志愿书500字(四)
敬爱的团组织:
我是初一九班学生xxx,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全中国先进青年的代表,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是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她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生力军。
如果一位青年进入共青团,那也就证明他在思想上有了巨大的飞越,有了明显的提高,这也是让个人无比自豪的地方。进入共青团,证明一个人长大了。
我平时遵守纪律,上学从未迟到、缺勤。课上认真听老师讲课,课下虚心向同学学习,处理师生关系融洽,学习成绩属中上水平,在校按时完成作业,在班里我是老师的小助手,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并积极参加班级文化建设等活动。
因此,我认为自己可以进入共青团。如果能进入了共青团这个大家庭,我会更加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完成团交给的任务,提高自己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以无愧于“团员”这个光荣称号。
如果我未能入团,我会找出自身的不足,努力改正错误,弥补短处。而决不会恢心,继续认真学习,下次再努力争取。
如果我被批准参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幸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努力进步,以无愧于胸前那枚闪亮的团徽!
希望团支部经过认真考虑,让我如愿以偿,以为国家为集体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