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和小林读后感200字
《大林和小林》这本书是张天翼写的,张天翼是个想象力无穷的作家,我完全被他的想象力感染了。
自从大林和小林的爸妈去世后,大林和小林遇到了一个怪物,各跑一个方向,大林一心想当有钱人,可小林不是,大林借助包包(平平的弟弟)当上了大富翁,但作为报答,大林让包包当上了大臣叭哈老爷又把大林的名字改名为唧唧,而小林被皮皮捡到了,并卖了出去,卖给了四四格。大林(唧唧)遇到灾难,到了富翁岛,饿死了,小林过着艰难而幸福的日子。
这本书给我的感觉是,钱并不重要,品德才最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