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和小林读后感200字
这几天,我读了一本十分有趣而且让我深受教育的书《大林和小林》。
里面讲的是:一对失去父母的亲兄弟,在一次偶然的奇遇,让兄弟俩人失散。弟弟小林被皮皮卖给了凶狠的四格格,整天给他做金刚钻,小林受不了他的虐待,最后逃跑到了中麦伯伯那里,做了火车司机。大林被包包送给了大富翁叭哈当儿子,过着奢侈的生活,有200人听差帮他做事,什么也不用干,整天坐享其成。最后和蔷薇公主去海滨结婚时火车被怪物推到了海里,大林漂到了富翁岛上,可是最后富翁岛上只有他喜欢的金子,他被饿死在了富翁岛上。而小林自食其力,生活的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