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是人间真情,即使在阴天,也会温暖。
------题记
总有一种力量让人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让人热泪盈眶,这种力量叫做感动,感动中国,感动世界!
何玥:何处春江无月明
何处春江无月明,何玥,12岁的年纪,却将自己的器官无偿捐献,品学兼优有爱心的孩子,却不幸去世,然而,她那捐献器官的壮举,却是何玥最后的美丽愿望,年仅12岁的她,带给我们的是那份坚强,那份爱心!
正是花样年华,你却悄然离开。你捐出自己,如同花朵从枝头散落,留得满地清香。命运如此残酷,你却像天使一样飞翔。你来过,你不曾离开,你用平凡生命最后的闪光,把人间照亮。
张丽莉:冰雪为容玉作胎
冰雪为容玉作胎,:“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当五月八日那辆车撞向学生的那一刻,她推开学生,却倒在了车下,车从她肉上碾过,她失去了双腿,可并不后悔,因为她救了学生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别哭,孩子,那是你们人生最美的一课。你们的老师,她失去了双腿,却给自己插上了翅膀;她大你们不多,却让我们学会了许多。都说人生没有彩排,可即便再面对那一刻,这也是她不变的选择。
罗阳:长使英雄泪满襟
长城英雄泪满襟,罗阳,:“用生命举歼-15”,他是沈飞集团歼-15研制现场总指挥,他采取多种措施推动研制速度,仅用十个半月就完成了设计发图到成功首飞的奇迹,然而,在随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参与舰载机起降训练的罗阳,在执行任务时突发急性心肌梗死、心原性猝死,不幸殉职。
如果你没有离开,依然会,带吴钩,巡万里关山。多希望你只是小憩,醉一下再挑灯看剑,梦一回再吹角连营。你听到了么?那战机的呼啸,没有悲伤,是为你而奏响!
记住这些人,他们是我们的榜样,记住这些人,他们触动了我们的内心,感动了中国,感动了世界!
生活中,许许多多人都在一点一滴上感动着我们,感动着他人。生活中不缺乏感动,只不过在繁忙的生活中,我们忽略了这些让我们感动,触动我们内心的事,用心去看世界,浮沉过后,去发现细节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