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明珠小学“道德讲堂”。道德讲堂,讲述身边好人的道德故事,分享身边好人的道德感悟。我是主持人曹建芳。
中华美德源远流长,道德思想灿烂辉煌,道德是中华瑰宝,是文明之光。我们这所年轻的学校,从淳朴的校风激励少年成长到良好的师德标示做人的力量,从道德之光正在明珠奕奕闪亮。
今天的神州大地中国梦高歌起航,做人民满意的教师是我们每位教师的梦想。热爱岗位,踏实工作是教师职业道德的衡量。今天是明珠小学道德讲堂的第一讲,主题是爱岗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