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欢迎来到**所道德讲堂。道德讲堂,讲述身边的道德故事。我是主持人**。
道德,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标杆。而职业道德,却是我们每个人在自己的职业活动中,必须要遵守的道德准则。职业道德要求我们:遵纪守法,勤政高效忠于职守,接受监督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清正廉洁,率先垂范
今天,我们道德讲堂的主题是:以德立身,团结奉献。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
首先,我们进入第一个环节:唱歌曲。大家一起来唱《公民道德歌》,请大家全体起立,请工作人员放音乐。
好,谢谢大家,请坐。
接下来,我们进入第二个环节:“学模范”。在我们**所,有这么一群人,几年、几十年如一日,团结凝聚,无私奉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业绩,他们被称为“最可爱的特检人”。现在就有请**所的**同志,为大家讲述特检人,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故事,掌声有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