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的芳婷:
见信悦!
此时是20xx年最后一个月的某一天,我在办公室里给亲爱的你写一封信。这封信可能会比较长,但我知道你会耐心的读完它。不知道到时候的你看到这封信的心情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而此刻的你心情不算平静,最近你貌似觉得一切不是那么的顺利。家里发生的一些事,工作上也遇到一些挫折。你觉得很累,你很想大声呐喊,你想变成超人,然后把家里的麻烦事解决以后,那便是一切安好。至于工作方面,再坚持一下。不知明年亲爱的你会在哪里呢?是会在别的哪里还是就是你现在坐着的地方?亲爱的,我希望你再努力些,然后能过得好。这些,不都是你身边一直爱你的人希望的吗?
另外,关于工作,你也得有另外的一些小计划,要善于钻研自身的教学,不断充电提升自己。才能有利于自身的发展。所以当你的上司和你说过年年初五你就要去外地学习的时候,你才会放弃年假毫不犹豫的答应。现在的工作环境是你喜欢的,愿意栽培你的上司,好相处的同事,都是值得庆幸的事情。最近你的睡眠质量不好,比失眠好些。想最多的就是这些事。昨晚和朋友聚会,他们都赞成你的小计划。其实你一直在感恩,感恩这些爱你的人一直对你的支持。所以,明年的这个时候,希望你的小计划也能成功。
不知道明年你能不能开始你的相亲之路?这种你最排斥的方式。但因为最近你身边有很多同龄人开始步入婚礼的殿堂,有的朋友也有了可爱的宝宝。有时候和死党朋友们开玩笑说:看来明年得开始相亲之路了。前段时间,你刚做了姨妈,看见她那可爱的小小的模样,那一刻你羡慕不已。在经历过那么多之后,你依然相信爱情婚姻的美好。尽管你现在还活在炼狱,但是我相信你终会从炼狱里爬出来呼吸,会更强大。那就再给你一点时间,半个月好吗?答应我,半个月(也就是新历年元旦那天),从炼狱里爬出来,继续好好地生活。不再给自己理由退却。
也许是受周边的影响,没有想结婚的心。但是感觉什么年纪就该做什么样的事,感觉这个年纪是该结婚了。所以希望明年你能遇到你对的那个良人,然后在26岁之前把自己的终身大事解决。
关于旅行——长那么大,你好像还没有去旅行过呢。希望你明年能够实现云南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