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儿子:
今年你已13岁了,个头已与老妈齐头并进,这一年你告别了小学生活迎来紧张而有趣的初中生活,无论是学习还是待人接物,均有所长进,是个令老妈还算比较满意的初中生。
你在学习中成长。在这短暂的一年的时间里,你学会了自主独立安排学习时间,而且效果良好。对自己觉得弱项的科目,也自己找到了提高成绩的办法,比如:英语。恐怕你是育英中学22个班中鲜见的不上任何学习班的孩子,在同学艳羡的目光中,你给他们的答案是自信与肯定,你通过制定英语学习计划很快使英语成绩不再拖总成绩的后腿,这令妈妈倍感欣慰,因为妈妈知道优秀的孩子极少是靠学习班培养出来的,更多的是通过自我学习能力的培养而打造出来的。由于20-年期末考试时,你生病紧只考了了两门课程,导致你未能实现进入级部前50名的愿望,希望在20-年的6月份你能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