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俊豪:
你是一名能干、聪明的学生。身为班长,工作认真,事事能起带头模范作用。学习努力,肯下功夫。也许是你努力不够,进入初中后,成绩不够稳定。一名优秀的班长,首先应是一名成绩优秀的学生。希望你今后更加刻苦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老师相信聪明的你必定会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杨逍:
你是一名大方豪爽的男生,为人真诚,乐观开朗,乐于助人。课堂上总是大胆地举手回答问题,学习刻苦,善于思考,要是能改掉粗心的毛病,成绩会更出色。人生在勤,青春须搏。望你今后继续努力,改进方法,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明日的成功之花!
肖健健:
你是一名稳重而内秀的男生,性格较内向,遵纪守规,话语不多却信心满满,对学习用心、刻苦,善于钻研,成绩进步较大。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望你今后改进方法,夯实基础,脚踏实地地完成好每一次作业,相信付出必有回报,成功的喜悦之属于不断追求的奋斗者!
王健:
你是一名懂事用功的学生,遵纪守规,为人老实,乐于奉献,关心集体。平时你默默无闻的奋斗,关键时刻你需要一鸣惊人。由于努力,你成绩进步明显。望你今后加倍努力,刻苦钻研,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明天的成功之花!
丁威:
你是一名内秀温和的男生。安静地学习,和谐地相处,班级因你温馨。你是一名懂事的学生,自觉地守纪,积极地完成作业,成绩有所进步。只有不断地奋斗,才会接近并拥抱成功。望你今后加倍努力,树立信心,改进方法,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周川:
你懂事乖巧,为人真诚,明礼善学,乐于助人,温和大方,刻苦努力,因而大家乐于与你相处。本学期以来,成绩进步明显。美玉需要雕琢,人生需要拼搏,成功需要努力。望你今后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用自己的才智去迎接新的挑战!
鲍方城:
你是一名内秀的男生,学习用功,为人真诚。在你的身上,老师看到了可爱、简单与上进。要是你能改进方法,成绩会更全面。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望你今后继续努力,树立自信心,踏实苦干,补缺补差,相信懂事的你一定会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