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谁的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为人们做出很大很大的贡献,我可以绿化环境,我还可以……
春姑娘在天空中飘呀飘呀,飘到了乡村。清澈见底的小河水欢快地唱歌!“哗哗哗哗……”声音是那么悦耳动听,好象在感谢春姑娘把它从冰雪中解脱出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河边垂柳正如唐代诗人贺知章在诗里描述的一样,那么翠绿,真像一棵碧绿的玉树。丝带似的柳枝春风轻轻地摇摆,摇摆。我这棵小树随着春天的到来也慢慢的长大了,我又慢慢的变得茂盛了,小鸟们也回来了,它们在我的枝头上搭建属于它们自己的鸟窝,我又可以看它们嬉戏,也可以听它们唱歌了,好棒哦,春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