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爱小学生作文
关爱就是关心和爱护,这种关爱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关爱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可或缺。如果别人给了我们关心,那么我们就应该去关心别人,让这个世界充满——爱!
关心别人可以从小事做起。比如你帮一个同学做作业,一句中伤的话,或者一个好老师几句鼓励的话,往往能给学生带来不懈的动力。例如,如果你帮助一个盲人过马路并和老人交谈。所有这些都是关心他人的表现。如果你给了别人关心,你心里是幸福的。苏霍姆林斯基说:“如果每一个孩子的快乐和痛苦都跳动着你的心脏,引起你的思考、关心和担忧,那么你应该勇敢地选择高尚的教学工作作为自己的职业,在其中你可以找到创造的快乐。”因为有爱,才会有创造的喜悦,因为有创造的喜悦,才会有更多对教育的热爱,对学生的热爱。老师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父母给了我们爱,他们的爱是伟大的!要学会关心自己,关心别人,关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