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小学作文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也是无价的。
我有一个对我慈祥又严肃的妈妈。有一次,我在学校里喝了一瓶酸奶,很难熬难过,还吐了一地。林老师摸了模我的额头,发现我有点高烧,就马上给妈妈讲演了我的情况。工作繁忙的妈妈急忙请了假,骑着电瓶车去了学校。
妈妈把我接回家,把我抱到床上,还用湿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徐徐地,我的烧退了,忽然闻到一阵很浓的香味,岂非妈妈在做我最喜欢的冰糖雪梨汤吗?我有气无力地走到厨房,妈妈见了我,赶快让我把梨汤喝下去,我觉得梨汤最好喝,由于里面含着妈妈对我浓浓的爱。在妈妈的悉心照料下,我的病在第二个礼拜一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