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医护人员】
在疫情发展呈现出蔓延之势时,正是除夕之夜,大家本应该在温暖的家中陪伴家人等待新年的钟声敲响,但是有些人却义无反顾地冲向疫情最严重的城市—武汉。他们就是一个个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
面对严重的疫情,医护人员们主动请战,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用他们的行动,让我看到了白衣天使的无畏、坚韧、奉献与坚守;用他们的生命,守护大众的生命,让我们致敬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搭载医护人员的飞机一到武汉,他们就紧急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因为新冠状病毒肺炎会传染,医护人员必须要穿好几层专用隔离防护服,一穿就是三四小时,换班休息时汗水几乎湿透了衣衫,但是他们并没有叫苦喊累,因为他们是白衣天使,他要给疫区病人带来战胜疾病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