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学校趣事》(篇1)
在学校里都说我们与老师是天敌,其实不过如此,想听我们班里的趣事吗?那就请看下面。
在早读的时候有很多同学都不听我的口令,哦,忘了介绍我,我是一名班干部,专带领同学们早读,有的同学笑了笑,说了说,跑的跑,跳的跳。这可把我气坏了气了,我大声地说了一句话:“在不静下来,我可就要叫老师亲自来跟你们说了”。顿时笑声停止了,也没女生说小声话了,都各回原位了,都整整齐齐地坐在那里,只有一两个男同学小声地说:“刚刚玩得好好的,你这个坏人精,害了本大爷的好事。”(我就不提他名了,用刘某某代替他了)“刘某某说谁坏了你好事呢?说谁是坏人精呢!”我的脸刷地一下变了,“刘某某,你遭了”他的同桌小声的对他说。刘某某把他的脚踩了一下。“哎呦喂”他同桌大声的说。全班同学挺怕我的都不敢大声肆笑。(他的同桌就用余某某来代替吧)“嘿,你余某某,想要早些死吗?”我皮笑肉不笑地说。余某某平时可是班里的开心果,他走到哪,同学们就笑到哪。:“不敢郑大侠,小生平日与你无冤无仇,你为啥要治小生早些死呢?”余某某用不正常的腔调跟我说话。这是全班同学可更加憋不住了。我可是憋不住了弯下腰,捂着肚子大笑起来。“哈哈,你刘某某坐下吧”“多谢郑大侠不杀之恩。
“玲玲…”上课铃响了,老师走进来,看见刘某某又站起来,她严肃地说:“刘某某,你这么喜欢站,你去当兵好了”。刘某某不好意思地说:“多谢恩师夸奖”。“坐下”“对了,好久没检查你们的学习了,把作业拿出来我要检查”。同学们一听,都惊呆了,怎么这个时候才检查。老师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差不多全班同学都没做,老师这可大发雷劈了,她专门点几位成绩不错的同学作业给他检查,刷地一下脸色变了,“居然连平时读书乖的同学也在作业本上胡乱写,你们读书是为了我吗?你们将来读好书了对自己以后的前途好,我没有任何关系,你们读书读不好,跟我也没关系,要期末了,得打起精神来,要是期末考试的不及格我一个个来处理。”这可吓坏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