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时间价值定律:你独一知道时间的宝贵是在考试结束铃响起的那一刻。
考试时间换算定律:考试前,一秒即是十分钟。考试时,十分钟即是一秒。
考试时,由于看别人的太投入了,老师过来问我:你们老师还好吧?我居然答他:还行。结果,一个记烬。
考试如斯多焦,引无数考生尽通宵。惜秦皇汉武,胆子太小,唐宗宋祖,不得不抄。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最后只把白卷交。
考试附加题鸡形定律:老师把它当鸡肋骨,好学生把它当鸡大脯,差学生把它当鸡屁股。
考试如斯多焦,无数考生尽通宵,唐宗宋祖,不得不抄。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把白卷交。批完乎,数风骚人物,全部重考!
考试难道定律:你往往相信偷看来的谜底是对的,可往往你自己的谜底是准确的。
就要考试了,但愿我的问候短信会为你送去一份轻松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紧张哦!不然可会把谜底忘掉的!我在这里支持着你,鼓励着你,为你祝福!
就要考试了,放开往日的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寻常心去轻松面临,相信你会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的。愿好运一直陪伴着你
各位备考的好汉们:我们出来行走大学最主要就讲个混字!考试时有难度的不要做,没有难度的要不屑去做。伟大的刘胡兰曾说过:pass就不是讲产党员!
高考加油!亲爱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态,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寻常心态应考,考完一门忘一门,让自己尽量放松,好好休息。但愿你一举高中喔!
高才生,清华属于你!妖怪--女博士就是你!
大家一起努力吧。等待我们的将是一个夸姣的明天!加油!加油!
考试递推定律:你偷看前面的人的考卷时,后面的人一定在偷看你的考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