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初中生,自从经同学的介绍便迷上了漫画,尤其是《火影忍者》,里面的故事情节特别吸引我,主题就是执着!
主人公鸣人为了拯救自己的好友佐助,不断地磨练自己,当得知佐助要向自己的大哥复仇的时候,立马出发和伙伴们去寻找,结果在重重阻挠下,错失了找到他的机会。那时佐助的大哥已经死了,当有人告知他大哥杀族人的真相时,他震惊了。原来当年佐助的大哥为了拯救村子和他,才被迫做出这个选择,无奈佐助后悔了,但已经来不及了,失去了的这样一位哥哥,他对仇恨更加执着了,便开始向村子复仇。
鸣人得知消息十分失落,自小失去父母,缺少父爱母爱的他更是珍惜伙伴之间的羁绊,因为这样他才变得强大起来,由于佐助也有相同的经历,他更是把佐助视为兄弟一样。
鸣人在对抗九尾的时候遇见了自己的父母亲,得知他们牺牲的原因,他没有埋怨他们,他觉得自己很幸福,一个的好爸爸妈妈,正因为如此他才会成长得更快,他把父母视为心中的太阳,即使遇到黑暗也不会恐惧和慌张,因为他的内心十分充实!
他一次次的成长着,为了成为火影,为了获得所有的人的认可,为了保护村子,为了继承历代火影的火之意志,他努力着从不放弃。他成了我学习的榜样,成为了我心中的一道光。
这次他又踏上了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