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长辈是家庭重要的成员,长辈生日当然要送给长辈最好的生日贺词,第一语录为你提供各类型生日祝福短信,生日祝福语,是长辈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
没有声音,但有祝福;没有鲜花,但有真情,有来自内心的祝愿:爷爷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为你的今年欢呼,为爷爷你的今天喝彩,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颜和美丽的心情!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您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奶奶您生日快乐!
祝您吃饭大鱼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外公生日快乐!
当你手机响时,那是我的问候;当你收到信息时,那有我的心声;当你翻阅短信时,那是我的牵挂;当你准备关机时,记得还有我在为你祝福!
外婆,生日快乐,感谢你帮助我度过风雨艰险。幸福的祝福献给您,祝您岁岁年年快乐无穷。
外公,我想您,今天是您的生日,虽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经飞回您的身边!
总是忘不了家乡的水,总也忘不掉故乡的云,耳边常响起外婆的话,心里常惦记外婆的吻,梦里拥抱外婆的白发,只想说声:外婆,生日快乐!
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甜在心,愿你这一年欢欢喜喜,祝你生日美好无比!
祝世界上最好的爷爷奶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生日一度您的日子,在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奶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