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好!爆竹声声辞旧岁,春雷阵阵又一年,新年的鞭炮声还在耳畔回响,亲人、朋友的祝福还在耳边荡漾,新春的快乐还洋溢在你我灿烂的笑脸上!在这美丽祥和的日子里,我们相聚在这里,举行本学期第一
次盛大聚会。现在,请允许我郑重宣布:xx中学20xx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大会进行第一项,出旗。
大会进行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礼毕)
大会进行第三项,唱国歌。
迁徙的雁阵之所以能远涉重洋回归故乡,那是因为有头雁顽强果断的导航;荒原上夜空下的人们之所以不会迷失方向,那是因为有北斗星在头顶照亮。大会进行第四项,请李校长布置工作,对我们提出要求和希望,大家欢迎!
相信在李校长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xx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李校长!
xx中学所取得的点滴成绩都离不开我们日以继夜无私奉献的老师们。我们的老师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他们拥有扎实的教学功底,改革创新的优良传统,刻苦钻研的敬业精神;他们积极致力于教育教学研究,默默耕耘于三尺讲台,引领芊芊学子在知识的殿堂遨游、飞翔。大会进行第五项:掌声有请教师代表xxx老师发言。
新学期就像是刚翻开的一本新书,在那整洁的封面上,写满了老师、家人,同学的希望和祝福。大会进行第六项:欢迎学生代表讲话。
过去的一年,xx中学在李校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许多的辉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大会进行第七项: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团委书记吴明华老师宣布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和“少年”获奖名单。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新时代的我们,应该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作为学生的我们,学习成绩永远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素质之一。下面有请教导处梁主任宣布三好学生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