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赛场,路途如跑道。 这里有欢呼,这里有喝彩。 这里有梦想,这里有动力。 梦想源于自信,动力源于实力。 沸腾、奔腾、欢呼、爆发, 使人生更像一场游戏,又更像一场梦。 梦中的游戏,充满刺激。 人生的游戏,充满美丽。 美丽与刺激交织在一起, 这就是我们的花样年华。 让我们为之奋斗, 来实现人生这场梦。
致运动员 起点上 你摩拳擦掌跑道上 你奋力争强 终点线上 你青春飞扬 领奖台上 我们为你鼓掌 努力吧 体育健儿 更高 更快 更强!
注定 难道是命中注定 有这么一天 所有人为你摇旗呐喊
难道是命中注定 有这么一刻 你第一个冲破那道终点线 难道是命中注定 领奖台上 你那丰收的笑脸
不是命中注定 是你在感受这超人的体验 无题 头顶,只有那一片天吗? 头顶是一块浩瀚的天幕, 脚下是一条无尽的跑道。
天幕上的烈日直射跑道, 跑道上的呼声响彻云霄。
胜者的友人, 用无尽的歌声表现胜者的功绩, 败者的良师, 用耐心的安慰表现败者的勇气。 许久, 胜者不再感觉眼前一片光明, 败者不再感觉眼前一片黑暗。
因为同是胜者成败者的我们, 绝不相信, 头顶只有一块浩瀚的天幕, 脚下只有一条无尽的跑道。
世界属于你---- 致运动员 蓝天属于你 白云属于你 南来北往的风 也为你传送着梦的启迪 青春属于你 成功属于你 把失败锁定在昨天 让梦想聚焦明日的胜利 为了实现你的美好的理想 即使要经过一千次的挫折 一万次的失败 只要你真正努力过 那么 世界终究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