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青少年朋友们:
当今社会科技渐渐发达,网络和手机也慢慢来到了我们身边,我们和网络不可分开,它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
可是网络虽然快速又方便地给人们查找资料,但它也是一把双刃剑,会给人们带来一些坏处——,会让人们沉迷于网络游戏,让他们不断地去充值游戏,会给人们的身体与精神带来极大的影响,让他们消极,尤其是那些小孩子最容易受到影响。
网络游戏不仅侵蚀了孩子们幼小的身躯,也破坏了他们的学业,更加腐蚀了他们的心灵,像一个生物入侵者一样不断的去消磨美好的童年时光,不断的去打击他们薄弱的力量与精神,让他们日思夜想着游戏,更让他们的成绩直线下滑,所以,我们更加要拒绝网络游戏,不能让更多的人一直沉迷于网络游戏的黑洞之中!
拒绝网络游戏,不能光说不做,具体如下文倡议:
1、在陋室书屋中,不得拿出手机玩游戏,不论是上课、下课还是放学。如有发现,一次提醒、两次扣分,三次没收手机等家长来取。
拒绝网络游戏,从我开始做起,大家一起来当监督员,管一管爱玩游戏的人吧!珍惜生命,远离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