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写着这篇作文,仿佛就像大象踩死蚂蚁如此容易。可是,谁能想到刚刚我绞尽脑汁痛苦不堪找不到灵感的样子呢?
一上课,老师给我们看了例文,有:《一件小事》、《一句话的启示》和《一幅漫画的启示》。看完后让我们挑一种来写。原本我是打算写《一句话的启示》的,可又不知写那一句,于是,我打开了知识的宝库、力量的源泉书本
我畅游在无边无际的海洋里,急切地寻找着我想要的那颗明珠。可我找不到。时间犹如一匹骏马,这匹马儿不懂人性,也不知劳累。正在急速的奔跑着
谁也不能让他停下来。一眨眼,就到了下课的边际。我还在寻找,急切地寻找着!忽然我眼前一亮,发现了个美丽中带着朴素的句子: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这个句子散发着七彩的光芒,多么神奇啊!是啊,走向目的地的方法不止一种!不止一种!通往成功的路也是如此,路是四通八达的,怎么可能只有一条能到达你想要去的地方呢?我十分开心,小小的心里充满了激动。我瞬间充满了力量,就像被冲了电一样!
原来的一句话我虽然写不了,那就写件事吧!因为:成功是一种态度,只要带着希望出发,坚持不懈,成功就会离你越来越近。不要放弃,走另一条路试试吧!
那样你就就会获得成功了,而打败这个困难获得成功的原因:不是你的功夫高,也不是因为你的运气好,而是你的心硬!
于是,我身受启发,推笔磨墨写下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