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可以带人走出迷茫中学作文(篇一)
每一个传说,都会随时间褪色;每个强者都会有背后的辛酸挫折;之所以活得洒脱,是因为走出了迷茫。
我从小就是家中的宝,生活在无尽的夸奖与表扬中。总小到大老师的夸奖就不断,从没经历过挫折与失败的我从不知道失落是什么的滋味。我走入了一个美好、天真、迷茫,甚至有些科幻与童真的世界里。在这里,我徘徊,幻想,憧憬着美好的未来,也让我知道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意见。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是我永远不能忘记的。是我一辈子都刻骨铭心的教训。也是我一生的财富。
那是三年前的一次期中考试,是我学习生涯的一个转折点。那天的天气我记得非常清楚,晴空高挂,万里无云,走在上学的路上,我觉得今天一定是个好日子,期中考试一定考的非常不错,一路上哼着小曲,不到一分钟就到了学校。
坐在椅子上,东张西望,迫不及待的等着老师。当老师来来时,我又急不可待地竖起耳朵听着我的分数。“xx”老师停顿了一下,清了清嗓子,“数学85,语文79,英语75”……
一个晴空霹雳在我耳边响起,并伴随着台风似的龙卷风卷这我的一切,将我所有的期待卷出千里之外。将我所有的梦想冲散到九霄云外。将我所有的过去乃现在的经历,搅成一团。好像灌木丛的乱枝一样,无法分开。想要将它清理干净,受伤的总是自己。现在的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浑身发热。我感觉到我的脸特别热,一定很红。我看不到同学的表情,因为我的眼睛里是迷茫;我不想去解释什么,因为没有什么好解释的,我不知道然后该干什么,因为大脑一片空白,我不想说话,因为我很无语。下午第三节课漫长的过完了,迷茫的我直到同学推了我一下才忽的醒来。机械般的收拾书包,走在坚硬的水泥路上,走出了无数的脚印。回家的路,一望无垠。看不到行人,看不到车辆,看不到商店,看不到小树。看到的只有漂浮的灰尘,看到的只有无奈。